谢谢所有给我点心和小蓝手的过客♥

30天推番挑战——DAY11 配乐最喜欢的动画


  不大好搞啊,今天的!

  很多动画的配乐都很好听啊!没得最了啊!我特别喜欢的至少有两部动画啊!一起介绍得了……_(:3J∠)_

  首先是《江户盗贼团五叶》


  这动画主要讲的是一个剑术高明却因为害羞内向而找不到工作的浪人与一个叫做“五叶”的盗贼团的故事。

  这动画的画风也不是时下流行的画风,所以人物也不是美型这类的。但是整个作品散发出的氛围却是非常的舒服,尤其是配乐。整部动画的配乐大都是由日本传统乐器做主导来演奏的,非常的和风——或者说江户风?

  尤其是这一首《江戸さらさら》 配合着美人阿竹悠闲地泛舟,尽显江户闲适风味。

  虽然动画其实很是寂寥……

  对了,这动画里偶尔一见的猫好可爱哦~♥

  另一个动画则是今敏大师的《Paprika》又名《红辣椒》


  其实不该把大师的作品放在这里说——搞得好像我是因为配乐喜欢这部作品一样。

  但是这部动画的配乐真的是超级赞啊啊啊啊啊!!

  特别是嘉年华般癫狂的那个场景配上パレード (instrumental)这首配乐,简直癫狂到了极点!那种欢快而又有病的感觉,简直赞爆了!

  更不用说伴随着红辣椒的那首曲子——白虎野の娘。

  p.s个别音乐我做了链接www。

评论
热度 ( 7 )

© bolituzi-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