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所有给我点心和小蓝手的过客♥

30天推番挑战——DAY12 看的过程很痛苦 但看完评价很高的动画


  评价高一般我看着就不会痛苦了好伐!

  要是单说看的过程很痛苦的话我倒是有这么两部——

  第一个《凉宫春日的忧郁》2009年版


  可恶!上面全是阿虚的后宫!!!

  这动画挺好的,如果看的是2006年版的话……

  这个2009年版可以说是第二季,因为它是2006年版的动画+新出的内容。

  也不是说2009年版不好了……

  只是……你们知道漫无止境的八月吗?

  京都动画是会玩的……连续8集啊!!!连续八集[哔——]啊!!!

  我特么还一集不漏的看了!!而且当初是追新番哦!每周都在想下一集一定是新剧情啊!然后就这么八周啊!!!!

  第二个《诗片》


  这动画是我以前买杂志附赠的……

  以前的杂志盗版碟送得飞起……

  当时刚好去到了没有网络的地方就才拿出来看的。

  结果,这应该是我看的第一部百合动画?

  不过港真这动画我看得十分痛苦啊???没懂在做什么啊?

  我是说没懂主题啊?

  光是看到绿发妹子从镜子里面出来了,然后给女主几次变身能力。虽然有变身能力但是也没有打怪情节?好像女主就是用来了帮助了朋友这样?(仿佛在看彩虹小马??)

  然后不知怎么的,突然绿发妹子就要和女主相杀不然绿发妹子就要死?因为女主在前几集和绿发妹子蜜里调油,所以女主决定自己死了让绿发妹子活……

  这剧情看得我超茫然超痛苦的!而且整部动画整一个散发的悲戚的调子!看完情绪全然↘↘↘了啊!

  不过这个动画的ED真的超棒超好听!强推→いつか溶ける涙


评论 ( 6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lituzi-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