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所有给我点心和小蓝手的过客♥

据说是官方写得来着?找我朋友翻了一下❤

“这有点超过了我的底线”我说。Clark微笑。我非常讨厌他微笑的时候。“你的底线?你是在开玩笑嘛Bruce?”他说。“蝙蝠侠有底线这个东西?”(这里的底线指comfort zone,直译是舒服的空间。一般有谁做了让人不舒服事情的时候那人可以用这句话)
Clark四处打量着蝙蝠洞。他其实已经来过很多次了,但这里看起来还是那么的棒。这很奇怪,因为比起他在North Pole去的那个俱乐部,这里明明要差得多。我发现我很好奇他眼睛里发射出的镭射光到底有多强。也许我们该测试一下。除非他想某一天把这个星球上的所有东西都给烧掉。
当他看向我,我说:“巨型外星球海星。”
他微笑“拜托,就只有那一次好嘛?”
“一次还不够吗?”我说。
Clark坚持他的观点:“说真的,你知道这个‘正义联盟’是个好主意。坦率的说,如果我们不进入这个计划的话,绿灯侠将会自己进行这个计划。”
“就像每个人都会跟着那个牛仔”我说。(感觉这里的牛仔指超人?)
“他们会遵从那个计划的”Clark说。他是对的,我知道这次他是对的。
我们又聊了一会儿,但我没有告诉他我脑子里的真正想法。这个他说的联盟,比我更厉害。我不会在三月六号自己一个人想着海上生活。(说实话这句话我没懂)我是一个在藏在披风和面具里的男人。这个正义联盟——这个所有超级战士聚集在一起为了一个“所有的美好”的目标所聚集在一起的团体——太危险了。说真的,这令人感到害怕。
但是如果我不加入呢?如果我不进去确保这些具有超能力的的“神”们没各司其职不给我搞事?如果这些“似人种”没有一个真正的人类在他们旁边告诉他们什么才是人该做的事?这让我更感到害怕。
“拜托,Bruce”Clark道。“如果你加入我就加入。”
我思考了一阵子,但其实我早就做好了决定。“我会加入,不管你加不加入。”我说。
那该死的农场男孩又微笑了。一个具有感染力的微笑。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lituzi-1 | Powered by LOFTER